這組玩具水果食物餵食箱木頭玩具在Osbert一歲時送他的生日禮物,O爸看到的一眼只吐出兩句話:1.浪費!2.浪費!在聽到要價2450,更感覺要把手上吃飯筷子插在我腦門上

開始給小人玩時他只會將所有箱內物件ㄧ古腦倒出,那一就是可怕災難,一個個小小木頭片就代表好幾塊錢新台幣,如果到最後只剩一個空箱,想當然爾O爸會如何消遣我,所以當小人玩餵食箱時,我的壓力是非常大………因此不到一個月我投降了,我不想跟新台幣過不去,暫時將餵食箱束之高閣。

前幾天小人已經一歲八各月,突然發現在架上的餵食箱,手比著要玩…..這次他的反應有趣多了;他知道將所有物件倒出,然後在ㄧ樣樣放進不同動物的嘴巴中,還可以我說:熊要吃飯糰!他會將飯團木片放進熊的嘴裡,對嘛!比整各倒出來屍橫遍野好。晚上O爸下班回來看到小人進步神速,不由拍手….當然轉頭還是對我又說聲:浪費錢!

在我們各自做各自事時,小人竟然自己將所有木片放進箱內,然後站起來往房間架子走去,之後又出來牽我的手,示意他要將玩具物歸原處,在我幫他將餵食箱放好後,他高興拍拍手就走出去了!是長大了嗎??

玩具2.jpg 

玩具2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a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