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爸媽帶我跟老弟去兒童樂園的記憶還很鮮明,那時兒童樂園跟動物園還在一起,星期天能去玩好像是天大的事,不過隨著年紀增長加上動物園遷到木柵後,我最後一次去是國中校外教學,那距離現在也夠久了…..於是聽到兒童樂園要關閉搬遷消息後就ㄧ直想再去ㄧ次!

星期天則是天晴好日子,我們一家三口就往兒童樂園出發......ㄧ進到園內果然有許多人來撘末班車,滿滿的人,每個遊樂設施都是人龍,爸媽跟小德從中山北路入口進來,隨後小阿姨跟表妹妹婿也到了,今天就浩浩蕩蕩集結10顆頭來湊熱鬧,小德則是一臉無奈因為老弟夫妻交代要幫他照相喔!所以他只能毫無抗拒的讓我拍照,有點為難這4個月大小孩。

Osbert則開心的哩!因為只要離開家就很高興,看到木馬就ㄧ直比說要"坐",看到氣球就ㄧ直想拿,最開心應該是可以盡情玩沙,這是他第一次在砂坑裡玩,雖然阿公跟O爸覺得髒,但,那個小孩不喜歡玩沙呢?結束後洗乾淨就好了嘛........

其實,這次去兒童樂園是對我們這些大人有比較多感觸,一個世代的回憶吧!有些東西慢慢消失,新的事物會再出現,我真地比較喜歡記憶中的兒童樂園,有高樹,有更多遊樂設施.....現在這兒童樂園連無障礙空間都沒辦法好好設計,難怪會走向結束的命運!

小德7.jpg   

休息中小德

新衣服 057.jpg 

砂坑處女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a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