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次日本代購都是找Kato,四月份她卻休假去了……因此另外找了Melissa協助代購,在她其中ㄧ篇網誌中看到這家網路業者有很特別雜貨及幼兒美術用品,照理說應該請Melissa代購,但剛好Kato五月開始接單,自私想讓她可以在恢復工作時給張單,因此先向Melissa說抱歉…….

  懺悔結束後回到正題,我在家使用剪刀機會相當多,不論剪布或剪紙,也因此Osbert也很喜歡模仿我使用剪刀,,一歲十個月小人拿起剪刀=爸爸心臟無力,所以爸爸嚴禁他任何剪刀,我卻認為事情沒那麼嚴重…..因為要會使用剪刀也是很複雜小肌肉運用,如果他有興趣應該幫他找安全剪刀就好!上網及到實體店面卻沒有讓我滿意的安全剪刀。

  Melissa介紹網頁中閒逛,發現有好幾款幼兒用剪刀,其中這款--塑料材質剪刀,標榜法國製……虛榮心又犯了!因為在Yahoo拍賣中看到很多都是中國製,價錢也差不多,這樣相比我當然要買法國製,而且圖片看起來塑料材質很難很難會剪傷手吧?!所以就決定買一把平口及一把鋸齒狀分別是399¥及504,反正剪刀基本上不會壞……Osbert階段結束後可以傳給老二用或者給表()弟妹用,這理由非常充足(O爸你會理解喔!)

  今天貨到時,小人就迫不及待要拿剪刀,當然他根本還無法用食指及大拇指控制,,他已經欣喜若狂………拿一個小紙盒告訴他:剪刀放在盒子裡喔!紙也放在一起,想剪東西時就可用了!他還很慎重其事將盒蓋蓋上,然後嘴巴一直唸著:剪刀!剪刀!

  這樣你應該不會再來搶我的剪刀,你老頭應該比較不會心臟無力了!

  除了剪刀外還加買這粒ColorBall,原本小人有一盒STOCKMAR蠟磚,帶出門卻常常給我東掉西掉,我就得一直撿,看到這6色一球蠟筆就算掉了也只要撿ㄧ次就好,買不買?當然要啊!彩球是荷蘭製造,用玉米澱粉為主材料,不過!小人ㄧ拿到聞聞後跟我說:臭臭!我只能安慰自己因為沒添加香精所以臭臭?!

這粒球還有人體工學概念,握起來很好握,大小適中……即使我玩也覺得很有趣,ㄧ粒應該可以畫一段時間吧!

居家片 011.jpg 

法國塑料剪刀

旋轉居家片 012.jpg 

荷蘭SES彩球

居家片 013.jpg 

法國塑料剪刀網址http://www.rakuten.co.jp/slowworks/657046/710995/1764779/

荷蘭彩球網址http://www.rakuten.co.jp/slowworks/657046/710995/1773511/

COLORBALL網站,有興趣研究者可參考http://www.ses.nl/en/home.php

 

這網站也有幼兒用品及文具,找時間好好研究http://www.sakai.zaq.ne.jp/dudiu708/baby/omocha/hasami.html

Melissa代購http://melissakai.pixnet.net/blog

Kato代購http://www.wretch.cc/blog/Kato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a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