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診時醫生說有可能是腸病毒,因為喉嚨有水泡但未破……因為我反映小人常會比腰然後說:痛痛,醫生表示很少一歲多小孩會說腰痛,他擔心是泌尿道有問題,貼尿袋驗尿吧!我聽到這句話快暈倒……小人在一歲前每次發燒醫生就要驗尿,驗尿就要貼尿袋然後就是漫長等待過程,有體會過的人應該了解痛苦在哪,醫生幽默說:太陽還沒下山!沒關係啦(當然阿!是我等又不是你等);接著就是兩小時漫長等待,我都尿3次這可惡尿袋男竟然還不尿,還一直說要回家!不尿送檢怎麼回家?

   到六點終於跟我說:尿尿,終於送檢完可以回家了,明天就可以知道結果!

   尿袋男,等尿好累ㄟ……比等你老爸送我鑽石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a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