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09/6/27Osbert 7月生日沒幾天,早上我爸媽就來帶他回家,因為下午我要去聽洪蘭教授演講,下午聽完演講

O爸說:如果Osbert想住阿公家就讓他住一晚!

我說:他會要ㄋㄟㄋㄟ吧?!

打回家表明如果願意可以讓他住一晚,

結果老媽說:問他要不要回家?他說:不要,還讓阿公帶騎機車去剃頭……樂不思蜀樣子。

  因為O爸公司這個月發了兩張華納威秀電影票,既然小人不回來就今晚去看吧!看了變形金剛2卻ㄧ直想這小孩會不會吵著要回家?看完散場九點多打回去,聽老媽說已經到房間跟阿公一起吹冷氣,還很果決說:不要回家,跟阿公睡!心理思緒很複雜;一方面有點竊喜---畢竟當小人出生後我跟O爸就沒有夜生活,還沒生小人前常常晚上逛夜市吃東西,生了小人後這樣生活就很難了,一方面卻覺淂失落感,因為自小人出生我從未跟他分開這麼久………..了不起白天跟阿公阿嬤外出,晚上回家,但今晚他外宿……..我突然超想他。

  O爸陶侃我:該不會小人不用安撫,要安撫的是媽媽吧?!是的,我需要安撫…..我快哭了!小人在家時有時真的很煩,常常要ㄋㄟㄋㄟ、要喝東西、吃飯也是邊玩邊吃、還要念書、陪他玩、睡午覺還要車輪戰……但他外宿我真的覺得---空巢期提前到來!,

  Osbert,我希望你離家日子不要那麼早到來,雖然你有時讓我很煩燥,但我好愛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a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