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去沖繩在那霸國內機場幫Osbert買了這架皮卡丘小飛機,我跟小皮不熟,完全是因為只有小皮是日本製造。1998日本國內線首次出現小皮身影,而在機場買的這隻則是2004出現新塗裝,看外包裝袋子還註明For Sale JAPAN Only…….只能在日本販售,阿本常搞這種銷售技巧…..不就還好那霸算國內,我才買得到!!!!生了小孩後有點老鼠性格”;總會把東西藏起來,這架小皮飛機藏了快ㄧ年我才捨得拿出來給他玩,寫這篇文時竟然發現飛機頂端機翼~~不見了?!!難怪這陣子總覺得它怪,卻說不出哪裡怪,問兇手:飛機壞掉了!這塊呢?只見他東找找西找找從桌子下竟然也讓他找到斷掉的這節機翼,趕快用保麗龍膠牢牢黏住。

這隻黃金小飛機則是yahoo拍賣上看到,上星期下標今天到,網路上資料是說ANA為紀念採購新機型將最先交機的前兩台改塗裝為金色,也曾經擔任台北-名古屋固定航班,後來取消,當然這隻小黃金也是日本製造,但就沒有限定日本販售了。這包裝外袋有個可愛提醒圖;小朋友玩飛機要小心不然會被機輪卡住頭髮喔!!這是有可能發生的!尤其是像Osbert這麼皮的小孩。

黃金小飛機製造商:丸彰的網站裡面除了有產品外,其中還有介紹如何生產出飛機見學步驟,很有趣!而且因為沒有小皮圖案也就不見TOMY來參ㄧ腳,看丸彰網站昭和326月創立,若沒算錯是西元1957年算是很早的玩具製造商,主要做金屬玩具、塑料玩具及OEM,很多全日空飛機玩具幾乎都是丸彰做的,希望下次有機會去日本可以去丸彰門口看ㄧ下。

 最近阿公常帶小人去看飛機,因為華航跟花的音接近,所以他總是將華航掛在嘴邊,也認識長榮,國內航空你們可不可以學學ANA生意頭腦?做些有品質的玩具嘛!還有像ANA弄個飛機場見學,提升一下!

飛機 003.jpg 

ANA黃金飛機

飛機5.jpg 

ANA小皮飛機

飛機4.jpg 

連著外包袋小皮

飛機 001.jpg 

ㄧ手ㄧ隻飛機

飛機 002.jpg 

不可以送人喔!

飛機.jpg 

對!就是說各位小朋友不要手太癢,把頭當跑道.....夾住很痛

發売元:丸彰

http://www.marusho.net/index.html

ANA小皮紙飛機網站

http://www.ana.co.jp/travel/topics/paper_airplane/pokemon_sp/index.html

皮卡丘台灣道館

http://www.pikatw.com/

日本玩具飛機

http://www.honey.ne.jp/~oswaldxx/col/tomica_air/0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a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