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撥出空中急診英雄裡面我有最喜歡柳葉敏郎(中年男人的滄桑),但其中吸引Osbert卻是那台空中救護直昇機……從第一集開始他就ㄧ直問:那是什麼?是直升機喔?!接著只要直升機出動他就開始陷入一種瘋狂;也跟他老爸說:ㄟ,爸爸,我要直升機!這句話可嚇死O爸,他最怕老婆開口要買東西,沒想到現在多了一張小嘴會討東西,他真的漸漸了解他必須”認命”工作,才能支撐老婆小孩的慾望。

     是的!十幾集連續劇他每集都跟直升機問好,也不斷表達他想要直升機慾望,上網找希望有符合我條件的直升機玩具:

1.不可以大陸製(因為這小人偶而還是會用嘴巴玩玩具,所以絕不要大陸製)

2.不要用電池(我不喜歡需要電池玩具,因為有電池通常就會有聲光效果,還得換電池,超煩!)

3.預算1000以內(但這還是讓O爸滴血不已)

網路上找半天也沒看到符合這三點需求的,通常不是大陸製價錢就高很多,但我也不想委屈自己,反正大不了不買也不會怎樣……頂多真的就是我耳朵長繭而以,後來有一次逛到SOGO玩具專櫃看到這Playmobil這牌子有直昇機而且1000以內、不用電池、不是大陸製……完美就是他!

     在跟表妹去朱銘美術館回來後,SOGO買給小人,ㄧ路上他可都自己提著這袋玩具,不願假手他人,另外還要求他必須等爸爸下班後才可以ㄧ起開封組裝,要求兩歲小孩真是折磨,但我覺得應該讓他延遲享受,也必須謝謝爸爸辛苦工作才能買玩具。等爸爸回來後他就ㄧ直繞著爸爸身邊要求陪他玩,O爸可是受寵若驚,吃完晚飯後就跟兒子ㄧ起開封玩具,O爸小時候是沒有玩具的,所以他很羨慕Osbert有玩具可以玩!經過O爸組裝後他也覺得是可以放心讓小孩玩的,父子倆就在那玩直昇機起飛降落遊戲。

     上星期趁SOGO週年慶去買要給小德及阿福聖誕禮物,看來看去還是買了Playmobil給他們兩人,小德還小給他買了BABY系列,阿福則買了警用機車,當然又被O爸說:愛花錢! 等結帳是旁邊有一對父子,他們對話是這樣:

爸:你要買這盒嗎?

Os:哇!那盒起碼2500起跳

兒:搖搖頭

爸:那你要這個嗎?

再Os:哇,那也要2500起跳…..

兒:再度搖搖頭……

爸:你兩個都想要?不行喔!只能選一個

兒:嘟嘴,眼淚感覺快要醞釀出來了…

最終Os:小弟弟要知足了,這種戲碼對話在我家不可能出現,還不選一個就好,我們家買一台直昇機,人肉提款機就哇哇叫,你老頭對你這麼好,以後孝順點!

前天晚上他自己翻著Playmobil目錄,比著一艘大船說:ㄟ,媽媽我要玩這船!我跟他說:用手摸摸這樣就可以玩了!雖然他感覺到我的敷衍,但他還是很認份摸著目錄說:好好玩喔!

哈!哈!孩子,那太貴了!不可能買的..... 

摩比.jpg 

德國版空中急診英雄直昇機來了.......Osbert號!

摩比2.jpg 

直昇機降落喔!

摩比3.jpg 

 小手玩螺旋槳

摩比4262.jpg 

 要送阿福聖誕禮物(這照片取自Playmobil官網)

摩比6732.jpg 

準備要送小德的(這照片取自Playmobil官網)

 

Playmobil官網

http://www.playmobil.de/on/demandware.store/Sites-GB-Site

 

摩比小站

http://tw.myblog.yahoo.com/joy-t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a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