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多年紀對很多事都有高昂興致,雖然會增加很多麻煩但還是要盡量讓他參與,不過有時我也很不耐煩,因為我只是ㄧ位平凡又沒啥耐性的老媽。

通常Osbert一天會吃ㄧ個蛋,當他看到我拿但就會跑來說要幫忙,剛開始他都會把蛋打出碗外,現在則技術熟練些,打出碗的次數少很多。

會打蛋就要學新把戲!青江菜是不錯的練習;青江菜尺寸剛好Osbert可以握住,在敎他ㄧ片一片拉下,慢慢拉可以玩很久哩!揀菜後就是他最喜歡的洗手,說是洗手其實另ㄧ種玩水方式,動不動就說:媽媽,我手髒髒!去洗手喔!?”為什麼會這麼吸引小孩?

  我從小到大沒做過什麼家事,因為我老爸很疼我,他總認為結婚就有做不完家事,不急著做,所以以前常我媽叫我洗碗,我老爸就自己去洗了,搞得我媽兩面不是人,不過,我老媽家事也做得不怎麼樣,所以.......我家事技能也很差!O爸跟Osbert只能自求多福

陶博 055.jpg 

王建民家小王子要揀菜嗎??

 

陶博 056.jpg 

媽媽說:自己要吃的菜自己揀,我中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a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