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轉受傷的腳.jpg 就是這隻腳....膝蓋也有

  原本O爸很堅持不願坐輪椅,我卻認為應保留體力在東京移動,如果一開始就讓腳承受太多壓力,擔心會讓後面幾天行程更辛苦。申請輪椅服務很簡單,直接打到ANA公司表明需要輪椅服務,他便會在訂位資料中記載,我們到機場報到櫃檯後櫃檯請我們稍等會有專人來處理輪椅事宜,桃勤阿伯來跟O爸確認身分後告知約定時間及地點然後他會推輪椅來帶他入關,這時候我還天真問:請問這樣他可以跟我們逛免稅店嗎?!只差沒被白眼….

阿伯說:沒辦法喔!我們是時間到了直接推他通關,然後就到候機室,他不能跟你們一起逛!

接著我又更白目問:那我自己推呢?!

阿伯如果可以應該會跟我說:!耍寶喔!

但阿伯很忍耐回答:不行喔!這樣很危險,還是請你們在候機室會合好嗎?

跟阿伯道謝後,只好暫時跟O爸道再見。

    因為Osbert長大了,所以沒有有先通關的福利,只能跟大伙一樣乖乖排隊,在排隊同時還是看到很多可愛的同胞拎了寶特瓶要排隊,門口警察及替代役只好一直喊:液體不能帶喔!垃圾桶在這邊…喝完或丟棄喔!這不是施行很久了嗎?不過我們也沒資格笑人家,我回程在成田機場也被搜到一瓶水,羞到想鑽到地下,趕緊說抱歉!並請他代為丟棄,轉身就看到O爸用很不削及嘲弄的表情看我。

    通關後阿姨去逛免稅店,我則帶Osbert去消耗體力,不過才到溜滑梯就看到一堆小朋友,這”閉訴鬼”就不想跟跟人擠,只好再帶他先去BABY ROOM換一下尿布,不過那長長的航廈距離也夠折騰這小孩,沿路還一直問”爸爸勒”?應該是想那可以抱我的長工呢?

我的米妮.jpg 

我最愛的米妮

我愛米妮.jpg  

你好大喔!!

 BABY ROOM.jpg

BABY ROOM1.jpg 

我娘說:尿下的尿布自己去丟

  這次因為Osbert是幼兒加上O爸腳受傷,地勤很早就請我們先豋機,出國好幾次的阿姨都驚呼:原來優先登機是這麼令人愉悅的事情!!

桃園輪椅男.jpg 

想要優先登機卻沒錢嗎?像他把腳摔傷....就有機會優先登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a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