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7 2歲6個月他終於敢爬攀爬架了!

在這之前他只敢遠觀而不願褻玩焉,就算年紀比他小的妹妹在那爬上爬下,他仍舊維持"卒仔五四郎"不要就不要,我跟O爸也不想逼他,總想時間到就會了吧?!但,想到感覺統合那套理論總還是很緊張,隨著天起變冷又常遇到下雨就更少到外面溜滑梯,這件事也就漸漸淡忘....

oba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什麼要去這裡呢?因為波妞….她是Osbert心目中的女神,也是他看的第一部電影及卡通,除了波妞他還看過龍貓、紅豬、魔女宅急便。我另外還看過風之谷、天空之城、兒時的點點滴滴、還有超催淚螢火蟲之墓(高中護理課看,哭到不行….真的很慘!)因此想帶他去感受一下宮崎駿氛圍,等到這個月東南終於開放到2月訂票,趕快將票訂好,免得夜長夢多;除了在東南預買海外預售票之外也可以到日本後在當地便利商店買票,不過就得碰碰運氣,網路上也有許多教如何買票。

   東南網路交易算是動作很快速,之前去大阪買地JR票也是上網刷卡後當天就寄出,隔天就收到了票券,這次也是迅速收到,收到票當天趕快秀給OsbertO爸看,並且宣佈票買到了!我們要去看波妞喔!結果…..

oba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09/11/24,24個月終於會數數了….

  從Osbert開始講話比較清楚後曾經是著敎他數字,但他總是興趣缺缺,到兩歲多時甚至跟我說:我不要唸了!看著別人家小孩會數數我家不會,說不騙人的,卻也不能強迫更多,只能隨時自言自語數數,他只對2&11有興趣,因為他會說:我兩歲,所以對2有興趣,至於11我也不懂他為什麼這麼喜歡?

oba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歲多年紀對很多事都有高昂興致,雖然會增加很多麻煩但還是要盡量讓他參與,不過有時我也很不耐煩,因為我只是ㄧ位平凡又沒啥耐性的老媽。

通常Osbert一天會吃ㄧ個蛋,當他看到我拿但就會跑來說要幫忙,剛開始他都會把蛋打出碗外,現在則技術熟練些,打出碗的次數少很多。

oba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緯來撥出空中急診英雄裡面我有最喜歡柳葉敏郎(中年男人的滄桑),但其中吸引Osbert卻是那台空中救護直昇機……從第一集開始他就ㄧ直問:那是什麼?是直升機喔?!接著只要直升機出動他就開始陷入一種瘋狂;也跟他老爸說:ㄟ,爸爸,我要直升機!這句話可嚇死O爸,他最怕老婆開口要買東西,沒想到現在多了一張小嘴會討東西,他真的漸漸了解他必須”認命”工作,才能支撐老婆小孩的慾望。

     是的!十幾集連續劇他每集都跟直升機問好,也不斷表達他想要直升機慾望,上網找希望有符合我條件的直升機玩具:

oba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拼圖1.jpg

第一階段拼圖其中系列

oba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機票開票的Deadline是在9/2,O爸要出差不在台灣所以今天去開票,開票前順道去雙連站附近的阿國切仔麵吃午餐,另外還有甲二嘴吃手工米苔目;待產時看舒國治寫過這家在大稻埕的老店,之後不是季節不對就是沒帶地址,一直到今天才有機會好好吃,果然就像我小時候吃米苔目的味道,手工製短短米苔目,加上單純糖水及粉粿……單純的味道。

oba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星期跟大家報告農曆過年要去東京玩,大家反應如下:

表妹們……又有人要去當盤仔!? OS:你們還不是要去韓國跨年滑雪….

oba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TAKARA是在1955/9/17成立,2005/8TOMY合併成為新的公司,照包裝看這應該是在合併前的商品,看不出製造地!會想買這兩台是因為他有舊商標,日本航空機翼上方有日本鶴,全日空目前則改為ANA;這兩架飛機都很迷你大約長6公分,暫時先收起來等過段時間再給Osbert玩,目前他已經有好幾架迴力飛機.....當媽後真的好像老鼠總是在藏東西.........

  下面是轉貼Yahoo知識+小魚 ( 研究生 1 )的回答

oba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本預定清明節那段時間出國,但看報紙明年農曆年放九天假,突然覺得不如改過年出去吧!這樣就可以去六天,清明節雖然連休三天但O爸表明他只能請兩天年假不能請三天…….我超想去六天,畢竟機票錢都花了加上如果順利生老二接下來想出國玩應該更辛苦…..O爸討論過決定就先暫定過年出去吧!

  對於出去玩我是行動派,早在年初就開始規劃明年行程,因為光是規劃行程就覺得我好像已經出去玩一趟的感覺,當然出錢的大爺覺得我的行為很好笑,但他也樂得不用傷腦筋。

oba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