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這天遇到超鳥的事………

   晚上大家齊聚二姨家準備吃晚餐後大啖母親節蛋糕(另ㄧ件鳥事),自上次跟大家表達無雙牛肉湯超讚,蒜頭麵簡單又有味後,小阿姨說:去買牛肉湯回來喝吧!因為表妹目前也有孕在身所以順便讓她進補一下,我跟O爸抱著要排隊ㄧ小時的心理準備義無反顧往樂華夜市走去,沿路看到官記青木瓜也排了一圈,久違的大腸包小長竟然有出來擺攤,趕快買一捲解解饞,到了無雙牛肉湯前還暗自高興今天前面只排了6,輪到我時就開始一段超鳥對話。

煮肉阿桑:裡面坐

:我要外帶6碗牛肉湯、一晚牛肚湯、蒜頭…(我還沒點完)

煮肉阿桑:今天沒有外帶!

:??為什麼?

煮肉阿桑:今天切下的肉不夠………所以不能外帶,只能內用

:肉不夠?連ㄧ碗都不行?至少可以買一晚可孕婦吃吧?!

煮肉阿桑:沒辦法,肉不夠,不然你買牛筋湯...

:好啊!

煮肉阿桑:不對啦!今天沒有牛筋湯

此時我心裡OS已經茁壯:!你搞不清自己今天有沒有牛筋嗎?肉不夠?你不是開牛肉湯店嗎?!為什麼肉不夠?還是母親節少殺點牛?還有今天貴店不提供外帶,為什麼不在前面貼張公告不提供外帶?今天如果我排了一小時才跟我說不能外帶,我ㄧ定開罵了………

    O爸說:做生意到這程度也夠囂張了,不要吃就好啦,而且你煮的牛肉湯也很好喝,不要生氣了!

我是有些生氣,做生意應該不是這樣吧?!我其實很欣賞老闆,賣油湯的桌子卻是非常乾淨,雖然有很多規定貼在牆上,無妨!你把規矩訂好就好,臭氣相投者就可以進來享用,不合者別進就是,今天煮肉阿桑的話讓我知道這不和我意,我也不會在再進這間店!

    老闆!請記得下次肉要準備夠喔!不然,就請在小攤前貼張公告不提供外帶!

    另ㄧ件鳥事;買了7-11晶華酒店提拉米蘇蛋糕,癡心以為秀上點心房師傅照片就是晶華自製,結果取貨時發現還是代工廠製作………下次買要問清楚是否為代工,別被點心房師傅給騙了!

arrow
arrow

    oba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