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到卡洛家看到她在端午節要去日本代買消息,因為阿母之前一直很喜歡Osber t貝親喝水杯,希望可以買ㄧ個給小德,SOGO賣的又么壽貴,因此就拜託卡洛買了這款喝水訓練杯及所有配件各來四份;畢竟小人也還在用,現在加上小德也用,配件就ㄧ次買齊免得又去SOGO當盤仔。以上是題外話!!

  在準備卡洛代買清單中,發現無印也有岀一款木頭切切樂,當然順便請卡洛買,但因為卡洛行程及擔心買不到關係,她體貼請日本友人先郵購到家,我只需加付日本國內郵資即可,今天無印切切樂及小德貝親訓練杯寄到家囉。

  Osbert原本就有切切樂,一組是上Yahoo拍賣找好久才出手,因為標榜原木及日本愛子公主愛用價格有些貴,但我偏愛木頭無塗料的玩具,所以選很久還是下標,唯一讓我有點不高興的是詢問賣家製造地,他跟我說:印尼!收到時原料是印尼….組裝卻是中國!!!!!……不過原木材質讓我可以忍受啦,小人剛開始對不到切口處,在一歲半左右才會切,當他會切時便開始樂不可之ㄧ直切,曾經有一次切到虎口處紅腫……

  另ㄧ組是接收小舅舅PLAN TOYS原木但有塗料,小舅舅這組有三種水果但檸檬ㄧ半已失蹤,剛好跟小人自己切切一半蘋果可以連在一起,好像切切樂總是會有少?!

  今天剛到無印切切木頭樂是越南製,也是無塗料還附一只袋子,因為小人已經有兩把刀及鉆板就只選野菜這組,打開後有一項缺點就是他體積較小,接縫處較密合,Osbert菜刀比較不好使力,除此之外造型倒是很可愛,這樣Osbert有哪些可以切的呢???

1. 蘋果2.茄子3.鳳梨4.菜頭5.紅蘋果6.黃檸檬7.綠梨子8.小洋蔥9.小紅蘿蔔10.小磨菇11.小蓮藕12.小蕪菁

Osbert,你有這麼多可以切請你不要再可以吃的東西去切好嗎??葡萄切得到處流汁,很噁心ㄟ!

另外我超討厭看到塑料切切,很假顏色又鮮豔......不喜歡!

玩切切.jpg 

Osbert蹲在地上就可切啦

切切綜合.jpg 

所有的切切

無印切.jpg 

新鮮貨--無印切切

切切菜刀.jpg 

Osbert"愛刀"

無印網站

http://www.muji.net/store/cmdty/detail/4945247260588

卡洛碎碎念,不定時會去日本可以代買

http://blog.xuite.net/kuiyun/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a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