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票開票的Deadline是在9/2,O爸要出差不在台灣所以今天去開票,開票前順道去雙連站附近的阿國切仔麵吃午餐,另外還有甲二嘴吃手工米苔目;待產時看舒國治寫過這家在大稻埕的老店,之後不是季節不對就是沒帶地址,一直到今天才有機會好好吃,果然就像我小時候吃米苔目的味道,手工製短短米苔目,加上單純糖水及粉粿……單純的味道。

    到ANA時是位日籍小姐幫我們服務,不是要比較而是為什麼就算是日本人在台灣還是客客氣氣,當我們開票結束時送我們到門口還頻頻說辛苦您,謝謝您!如果是本國籍航空可能想得美吧!

    開票後去大創39血拼…….O爸超愛,邊逛邊說幹麻去日本,這裡逛就好!我哩!!!再去沅陵街買鞋,差點都忘了台北還有這裡可以買鞋……新光三越一雙2500,這裡類似鞋款399就有啦,超適合我現在的身分,O爸也是….上班皮鞋已經要壽終正寢,順便買了一雙980皮鞋,今天真是血拼之旅……….

今天開票金額及限制

限制(給了一張國際機票交易重要須知):

1.      全程使用ANA正航班

2.      最少停留2天最長可停留1個月

3.      去程不可改,回程出發後改一次收1000手續費

今日開票金額

大人NT$13500+1229=14279

Osbert NT$10125+871=10996

機票總計NT$28558+10996=39554

陶博 001.jpg 

讓o爸心痛的機票....希望不要到時候有更便宜的票價

陶博 002.jpg 

機票套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a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